实践外联部职能

文章作者:时间:2018-10-15浏览:7147

 

实践外联部是学生会下设的部门之一,以提高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锻炼同学们的社会交际能力为目的。组织一系列具有社会实践性质的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在学校和社会之间搭起一座桥梁,使同学们更好的认识了解社会,为以后步入社会提供经验。

实践外联部职责:

1.大小型活动的赞助联系。主要负责策划、拉赞助及总结等一系列活动。

2.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主要负责活动策划,活动实施,活动评比以及最后的活动总结。

3.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主要负责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相关组织策划,活动实施及活动总结。

4.协助其他部门进行各项活动的开展与进行。

实践外联部部长职责:

1.与指导老师及主席沟通交流,确定本部门具体工作安排。

2.根据本系的具体实际,举办本部门创新活动,树立本系品牌形象。

3.加强与其他部门的沟通联系,最大限度的争取合作支持。

4.负责每次策划总结文案的最后拟定并且备档,并且向上汇报每次工作情况。

5.定期举行本部门例会,与会员沟通思想,交流经验。

实践外联部干事职责:

1.按时参加例会,认真听取每次分配的任务,严格按照“质量并存”的标准完成工作。

2.积极配合和协助部长完成一系列组织策划工作,并且努力培养自己应急处理能力。

3.认真完成自己的工作,并且及时汇报工作,积极参与本部门举行的相关社会实践活动,并及时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4.在认真完成本职工作的前提下,积极配合其他部门的活动。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