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部职能

文章作者:时间:2018-10-15浏览:17373

 

文艺部是组织和管理学生文艺活动的服务性部门,其宗旨是,展示大家的文艺才能,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陶冶情趣,放松心情,充实生活。

文艺部职责:

1.根据院部的具体安排,拟订各学期文艺工作计划,其中最主要的是一年一度的新年晚会,以及学院的英语文化周的部分活动,同时组织和检查各班级的文艺工作;

2.把握党和国家的文艺工作方针,了解本院文艺工作意向,协助学院进行艺术教育。

3.与院团委、其它院部及社会文艺工作部门建立和保持联系,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促进我院文艺工作和同学文艺素质的提高。

4.加强与校学生会文艺部门和艺术团的联系,通过相互的友情文艺活动,增进院部友情,同时促进自身发展。

5.指导学院各年级、班级的文艺工作开展,彻底将文艺活动深入到班级,甚至个人,充分加强与各班级之间的文化活动交流。

6.通过文艺活动,发现和培养文艺活跃分子,尽可能多地组织各种形式的文艺活动,为同学们提供展现自己的机会和舞台。

文艺部部长职责

1.主持并带领大家做好相关文艺活动。

2.外国语学院新年晚会的主要策划者和组织者。

3.学会分配任务,让干事们得到充分的锻炼。

4.每场活动后要积极总结,汲取相关经验和教训。

5.关心部门的干事,经常与他们沟通和交流。

6.保持,协调好与其他部门的工作和联系。

文艺部干事职责:

1.积极,主动,上进,做事效率高、能够认真完成每一次任务。

2.按时参加学院或本部门召开的每一次例会。请假者必须事先通知本部长或者主席。说明请假缘由。

3.有能力协助部长举行一些文艺演出,晚会。配合其他部门进行一些活动。

4.善于沟通和交流,能够及时向部长反馈一些信息或提出一些建议。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