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考研讲座,助力研友备考冲刺

文章作者:朱景琪时间:2016-11-16浏览:271

为帮助同学们合理安排考研复习时间,进一步了解和把握考研资讯,做出合理正确的规划,11月15日晚6点外国语学院于YF1107开展了毕业生考研讲座。宋彬彬、谢危周韦三位优秀的青年教师与同学们分享交流经验。

 

讲座伊始,三位教师依次上台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他们都提到,同学们应该从现在就怀有时间的紧迫感,给自己制定一个合理且能够实现的学习计划并为之努力。考研并不是一件非常艰巨的事情,只要肯下定决心去攻克它,一定可以取得自己想要的结果。讲座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提问发言,三位老师根据同学们的提问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与同学们亲切地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讲座结束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考研讲座,他们对于考研相关信息实际要求以及复习备考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这将帮助他们更好地进行考研系统复习和规划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