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创新创业讲座

文章作者:邱天时间:2016-11-24浏览:215

为了适应“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时代潮流,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创业,策划创业,1123日晚7点,外国语学院邀请创业成功的2013级英语本科专业的李晓煜于YF3204为15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做创新创业讲座。

 

讲座中,李晓煜首先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自20164月开始成立蔚然工作室大学生创业团队,5月份入驻我校地下超市的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并拥有独立的办公室,74号注册成立了滁州本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公司共有623人,分工明确,高效团结。接着,她为同学们讲述了创业技巧,要学会融资,掌握融资的相关知识;要寻找合适的合伙人,正确的合伙人是创业成功的关键;要保持自信,坚信自己定会成功。最后,李晓煜与大家互动交流,解答同学们的疑问。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明确了项目选择,也掌握了创业方法,这将成为他们创业路上一笔宝贵的财富。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