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师参加“科研项目设计与申报研修班”

文章作者:魏黎时间:2017-03-20浏览:766

201731819日,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江苏理工学院联合举办的“科研项目设计与申报研修班”在常州开班,外国语学院傅春燕、张蓓蓓、郜丽娜、魏黎四位教师参加了此次研修。

研修班邀请了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王克非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彭青龙教授、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何伟教授和梁茂成教授主讲。他们详细介绍了国家人文社科类项目及其评审流程,同时结合实例,从原则到方法、从理论到实践讲解了科研项目的设计与申报,并对教师科研项目设计与项目申请书填写进行了指导。

研修班每个板块均以大班讲授、问答与交流和小组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位专家结合个人经验,为各院校申报项目提供了咨询与服务。

本期研修班还设有“学员项目申报书分析与点评”环节。参班教师携带自己曾申报或拟申报的项目申报书参会,向同行展示自己的项目设计,与专家交流并进一步完善。

本次研修是一次高强度、高输入、高产出的活动,参会教师纷纷表示获益匪浅,设计和申请科研项目的意识及能力得到很大提升。

终审人:FLD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