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英专162班"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文章作者:时间:2017-05-21浏览:157

2017518日下午四点,外国语学院16级英语专升本2班在YF1406开展了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资助委员文凤带领大家深度剖析诚信主题,她指出,诚信教育对于当代大学生来说,是在大学里的一门必修课,是一个知、情、意、行互相渗透、互相促进的过程。

会上,同学们集体观看了诚信教育主题视频,并针对此次学习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总结了许多心得体会。此外,资助委员还宣传了资助贷款和其他的资助政策,普及了相关的信用知识。接受国家资助的同学也表达了自己对国家的感谢,并表示会怀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为将来能给祖国的建设出力而奋斗。诚信是当代大学生必备的通行证,只有坚守道德的底线,抵住纷繁世界的诱惑,才能保留一份诚信的心,坚守诚信的原则,弘扬诚信的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提高自身诚信意识的重要性,以及言行一致的必要性。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做到心怀感恩,诚信待人,不断地提高自己,争做合格的当代大学生。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