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专业学生赴校外实训基地进行跨境电商技能培训

文章作者:葛厚伟时间:2017-08-21浏览:370

   为培养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实践能力和职业能力,为将来相关岗位奠定坚实基础,819日,外语学院组织2014级商务英语专业全体学生赴阿里巴巴安徽轩昂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进行为期两周的跨境电商技能实操培训。

18日晚,外语学院召开了商务英语实训动员指导会议,院党总支书记姚志英、副院长葛厚伟参加会议。姚书记强调了此次实训的重要意义,要求同学们增强危机意识,发扬团结互助精神,注意安全,确保实训的顺利开展,进一步规划好毕业实习和就业工作。葛院长介绍了实训的背景、目的、内容以及相关细节和注意事项,号召同学们要珍惜机会、服从管理,注重实效。

  

据悉,本次实训内容主要有外贸基础知识、图片处理、阿里巴巴国际站店铺操作等;实训在校外实训基地进行,引进公司整体管理、培训模式,教学全真化,教学做相结合,真正能在做中学、学中做,理论实践一体化。本次实训中将进行相关测试,颁发证书,为学生后期参加跨境电商人才双选会和毕业顶岗实习做好准备。

终审人:FLD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