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迎接2017级新生动员大会顺利开展

文章作者:邱天时间:2017-09-08浏览:179

为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进行,97下午六点外国语学院YF1204召开2017级迎新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何丹丹、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各班迎新负责人。会议由外国语学院专职辅导员石晓磊老师主持

 

会上,石晓磊首先对学生干部提出几点要求,迎新工作中要热情周到,本着负责的态度,团结协作,克服困难,善始善终。不仅是为了迎新工作,更是为了11的教学评估做好准备。石晓磊还强调要杜绝经商行为,争取做具有人文情怀、具有外国语学院特色的迎新工作。

接着,石晓磊对全体学生干部及各班迎新负责人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并提出,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展现出外国语学院优良的精神风貌,一举一动都能展示出外国语学院的风采。热情耐心的与学生及学生家长沟通,并将工作中的准备资料、文件保存,以便于以后工作的进行

会议最后,团总支书记何丹丹对迎新工作进行详细的部署,并提醒学生干部要重视分配到的工作,根据要求完成各项工作,按时到岗到位,着装整齐、言语谨慎。不要因个人的原因影响迎新工作。各个组织一定要明确自己的职责,熟悉掌握学校情况。时刻提醒新生注意自身财产安全,遇到特殊情况要及时反映给辅导员及学院领导,及时解决,争取迎新工作的细节零纰漏。

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带着满腔的热诚,等待着新生的到来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