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喜悦 传递感动——外国语学院迎新活动火热进行中

文章作者:朱景琪时间:2017-09-10浏览:188

飒爽金秋,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又一批外国语学院的新面孔来到了滁州学院。为此,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经过精心准备,开展了维期三天的迎新工作。

  


98日上午开始,来自全国各地的滁州学院外国语学院17级新生陆续来校报到。清晨,学生会成员们早早地来到迎新接待处——知行桥,搭帐篷、搬桌子、分配任务,以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在本次迎新活动中,外国语学院本着人性化的服务理念,实施新生报到一对一全程跟踪服务,同时对新生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确保每位新生都能顺利地办理手续、领取代购品并入住寝室。全力争取让每一位新生和家长都能够感受到外国语学院全面贴心的服务。从校门口到各新生接待处,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一张张崭新的面孔让沉寂了一个夏天的学校迸发出勃勃的生机。

在迎新工作开展期间,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志英、院长程家才、学院副院长祁世明、全体专职辅导员和新生班主任纷纷来到迎新现场,向学生会干部及班级志愿者了解迎新工作的进展情况,并与新同学以及其家长进行交流,及时解决迎新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新同学在学长学姐的带领下,顺利入住了学生宿舍,并熟悉了学校的环境,学长学姐的热情使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99日是迎新工作的第二天,学生会成员表示:“在最后一天里,大家会坚持继续努力工作,争取让每位新生都能感受到外国语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