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走访南北校区宿舍,看望全体2017级新生

文章作者:戴梦茹时间:2017-09-12浏览:161

为做好2017级专升本新生在北校的宿舍安排以及其他专业新生在南校区的入住工作,93日和10日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志英带领新生辅导员、班主任走访了我院2017级新生所在的南北校两个校区的学生宿舍,与学生亲切交谈


今年学校安排我院2017级专升本学生入住琅琊校区,暑假期间学院已安排原本校的专科学生将行李统一由会峰校区转移至琅琊校区,完成入学报到后,93日晚上,姚志英书记带领2017级专升本班主任深入所有专升本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的适应情况,鼓励学生调整入学状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尽快适应北校区的环境

910晚,完成2017级新生入学报到后,姚志英书记带领2017级新生辅导员和班主任走访了会峰校区的全体新生宿舍,走访过程中,老师们悉心询问了同学们在新环境的生活情况,以及入学的感受,并鼓励学生新学期做好新计划,学会合理分配时间,自我约束。学生们对老师的到来也倍感亲切,纷纷向老师诉说感想,气氛活跃。

通过走访17级新生宿舍,进一步拉近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同学们也备受鼓舞,对老师的关心表示感谢。同学们表示进入大学会继续努力奋斗,掌握更多的知识和技能,不断提升自己。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