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文章作者:舒卫征时间:2017-09-12浏览:290

 

9月1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于YF1108举行,外国语学院院长程家才、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志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祁世明、副院长葛厚伟出席,2017级辅导员、全体班主任、班导师、助理班主任和全体新生参加典礼,姚志英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由外国语学院院长程家才致欢迎辞,他对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办学条件、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他向全体新生提出了几点殷切希望:一是适应环境,确立目标;二是做好规划,掌握方法;三是培养能力,提高修养。他祝同学们能圆满完成学业,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外院学子,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祁世明在会上介绍了大学的功能,强调大学生应具有健全人格、创新意识、国际视野,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更重要的是要有宽厚的英语基础和相关专业知识

老生代表2016级商务英语专业李耀同学发言,向新生分享了学习上的经验以及自己入校以来各种第二课堂、社会实习实践经历。

最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志英勉励全体新生,不要辜负辛勤培育自己的家长的期望、牢记学院领导和老师的谆谆教导,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严于律己、诚信做人、不负众望、早日成才。

9月3日晚,外国语学院2017级英语(专升本)入学典礼也在滁州学院琅琊校区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志英、辅导员、班主任和782017级英语(专升本)同学参加了典礼。

外国语学院2017级新生报到工作顺利结束,学院后续将按照新生入学教育计划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入学教育,帮助新同学为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做好充足准备。


  

  

  


终审人:FLD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