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对全体2017级新生进行安全教育、校纪校规教育、学习学籍管理教育

文章作者:戴梦茹时间:2017-09-13浏览:219

9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对全体2017级新生进行安全教育、校纪校规教育、学习学籍管理教育,由2017级新生辅导员石晓磊主讲。

    辅导员首先代表学院欢迎全体新生的到来,向全体新生强调了学习《学生手册》的重要性,接着对《学生手册》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读,从学籍管理办法到学分和素质分的测评办法、评奖评优办法,再到奖助学金的评定方法,以及违规违纪处理办法等重要内容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讲解,针对新生可能存在的疑惑对学生手册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解读。现场秩序良好,同学们认真听讲会议内容,并对重要内容做了记录。
    本次学习会加深了新生对大学生活的了解,从而增强了新生对新环境的适应能力,使新生在更加充分地融入大学生活的同时更好地遵守学校的各项纪律和规定。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