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外语学院第五届商务英语讲介大赛圆满落幕

文章作者:谢危时间:2017-09-14浏览:986


913日晚上七点,滁州学院外语学院第五届商务英语讲介大赛在YF2202J拉开帷幕。外国语学院院长程家才、副院长祁世明、商务英语系主任易明勇、雷晓玲老师和谢危老师出席并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商务英语讲介大赛是外国语学院的明星赛事旨在培养学生商务英语交际能力,提高学生商务知识与实践技能相结合的素质鼓励当代大学生立足企业和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关注社会热点问题,激发大学生创新思维,引导大学生投身实践,深入企业调查研究,学习和总结企业成功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探索商业难题的可行有效的创新解决方案,激励大学生努力成长为学以致用、回馈社会的国际复合型商务精英人才。

本次大赛主题为“精益求精,品质中国”,要求用13分钟作全英的报告陈述,然后再用英文回答评委老师的提问。来自15级商务英语、英语和英语师范专业学生组成6支队伍参与了此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第三组Forerunner团队凭借优异的表现获得评委一致好评,摘得桂冠;第五组Venus团队和第二组Typhoon团队荣获二等奖;第四组Victor团队、第一组E'L'I'T'E团队和第六组The One团队荣获三等奖。此外林圆圆、胡星宇朱浩南同学荣获“最佳讲介者” 称号。

本次比赛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充分的展示平台,锻炼了同学们的英语表达能力、语言组织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参赛同学均表示,虽然参加比赛充满辛苦,但也享受了紧张而激烈的比赛过程,收获了汗水与成长。



终审人:FLD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