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第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文章作者:舒卫征 陶雯馨时间:2017-11-02浏览:276

 

11月1日,滁州学院第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YF1108J隆重举行滁州学院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邢存海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志英出席典礼,党校负责老师和来自滁州学院会峰校区11个学院的272名发展对象参加此次仪式,仪式由姚志英主持。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由滁州学院党委组织部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班典礼拉开帷幕,首先邢存海作了重要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发展对象培训班是为了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不断壮大党员队伍,确保新党员发展的质量。同时,帮助党员发展对象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掌握必要的党的知识,深化对党的认识,提高四个自信”,从而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他对此次学习培训提出明确要求,党员发展对象应严格遵守纪律,顺利完成培训学习任务并且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贡献。最后,邢存海祝本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举办成功。

姚志英作了简要总结希望学员们珍惜此次学习培训机会,认真听好每一堂课,联系实际不断改造自己的思想,提升自己的精神境界,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入党对象,为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创造条件。

最后,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终审人:FLD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