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代表参加第四届安徽省商务英语专业建设研讨会

文章作者:梁强时间:2017-11-27浏览:302


1124-26日,外国语学院院长程家才、副院长祁世明及教师代表梁强一行3人参加了由安徽省外国语言文学学会主办,安庆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四届安徽省商务英语专业建设研讨会。

25日上午,上海海事大学翁凤翔教授围绕商务英语专业教师团队建设问题与对策暨安徽省商务英语专业发展思路探讨做了专题报告;宁波大学陈建平教授围绕商务英语教学和研究体系构建做了专题报告。

25日下午,安徽省内高校安徽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代表、合肥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代表、滁州学院外国语学院代表和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代表分别做了专题报告,主要围绕商务英语的语言经济学视角、商务英语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商务英语专业教师转型发展和商务英语专业建设等主题做了主旨发言。程家才院长主持了合肥师范学院黄波教授的报告并做了精彩点评。

此次研讨会搭建了我省商务英语专业建设交流的平台,拓展了商务英语专业建设视野,也加强了商务英语教师间的交流和合作。


终审人:FLD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