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知语言学小组以项目申报为依托的学术交流系列活动之五

文章作者:刘松显时间:2017-11-30浏览:361


20171129日下午4:00YF1308,认知语言学小组开展了第五次以项目申报为依托的学术交流活动。认知语言学小组成员杨欣老师就其所撰写的有关“协同续写”的课题申报书与大家做了分享。首先,杨老师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该课题的国内外研究现状、选题意义、研究价值、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思路、实验步骤等。


随后,小组各成员老师围绕杨老师的课题申报书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讨论的问题包括写作流利性的评判标准、对照组与实验组的关系、实验具体实施步骤、什么是T单位、如何基于协同理论进行续写、项目书中所提到的传统方法具体指什么方法、研究意义与研究价值的区别、语言表达准确性和一致性、结论性评价语言的评价依据、研究题目进一步凝练、理论视角的阐释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此次项目申报的分享交流会,使大家对项目申报书各部分的撰写有了更加清晰全面的认识,有利于调动和提高教师申报项目的积极性。


终审人:FLD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