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子在2017“安徽技术杯”大学生国际商务模拟谈判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文章作者:陈祥薇时间:2017-12-11浏览:794

1210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省技术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赞助,安徽大学承办的“安徽技术杯”首届安徽省大学生国际商务模拟谈判大赛在安徽大学落下帷幕。外国语学院李耀、戴雨晴、朱萸洁、储天舒、戴梦茹、蒋文静6位同学组成的滁州学院代表队Marvel团队在全省32所高校62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获得总分第七名的好成绩,荣获二等奖。

Marvel团队在2017首届滁州学院大学生国际商务模拟谈判大赛中以第一名的出色成绩进入省赛,同时,在刚结束不久的2017“法大杯”未来国际商务谈判精英赛中获得一等奖。在祁世明、陈祥薇、王晶鑫、梁强、朱晓俊等老师的精心指导和帮助下,全体成员团结协作,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重重困难,认真准备,沉着应战,出色地展示了团队实力,发挥了团队水平,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我校代表队Marvel团队因表现优异,获组委会邀请,在颁奖典礼上进行初赛展示,获得了评委及其他院校老师和选手的一致好评。此外,外国语学院朱岱、杨晓雨二位同学参加的滁州学院代表队Ascent team团队获得了三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外国语学院学子在展示风采的同时,开拓了国际视野,培养了创新精神,提高了国际商务谈判的实践能力,使自己的专业知识得到充分锻炼和提升。本次比赛也是对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成效进行了很好的检验。

终审人:FLD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