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领导赴多地看望毕业实习生

文章作者:时间:2017-12-29浏览:305

1226-28日,外国语学院院长程家才、办公室主任房东阳赴张家港、常熟、上海等地多家企业看望2018届毕业实习学生。

程家才一行先后走访了上海裕美纺织品有限公司、苏州友恒橡塑制品有限公司、张家港艾菲克工具制造、张家港华亿橡塑、海霸工具有限公司、上海睿客气动技术有限公司和上海东方激光教育文化有限公司,了解实习学生实习、生活情况,并与各企业负责人交流,同时与从附近其他公司前来的毕业实习学生见面。

与实习学生交谈过程中,程家才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工作、生活情况,重点了解了大家在具体工作岗位上的进展、收获和困惑,同时就学院人才培养模式、课程开设和技能培训等方面与实际工作需求适应度向大家征求意见。他对同学们在各自工作岗位已取得的业绩表示欣慰,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过程中能立足现在,脚踏实地,熟知企业产品性质、加工流程,充分利用公司现有内、外贸平台,不断开发新平台,坚持向老员工、优秀业务员学习,具备狼性销售素质,力争多接单、积累更多客户资源、充分利用时间和资源再学习提升职业能力。

在与各企业负责人交流过程中,程家才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规模、内外贸销售情况、近期招聘计划和新员工培养方案,他希望企业能为学院学生提供更好地外贸平台,加大培训、培养力度,多些耐心,多些指导。各企业负责人非常认可实习学生的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就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和企业需求提出了中肯建议,同时部分企业也表达了继续招聘学院实习生的意愿。

终审人:FLD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