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学督导组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孙秀银时间:2018-01-05浏览:402

2018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祁世明主持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外国语学院教学督导组期末工作会议。

首先,祁院长就审核评估专家对我院教学工作的反馈进行了简要说明。他指出:评估专业对我院的教学工作做了充分肯定,也指出了我院存在的不足,如教师队伍中高学历高职称的教师比例偏小等。随后,祁院长通报了全校学生对我院教师的网评情况,指出了下学期重点听课对象。

接下来,督导组成员逐个总结了自己本学期听课评课的工作。方敏老师提到:评估压力之下的老教师整体教学趋于平稳,没有太多可挑剔的地方,但也无突出的课堂;新进教师普遍比较认真。吴小芳老师将她观察的问题总结为小点,如课堂存在缺乏管理、学生玩手机现象,互动机械,板书无计划性等。杨小敏老师重点指出新进教师的课堂缺乏激情,老教师中有个别态度不端正。孙秀银老师则看到了大家的进步:老教师比以往更加精心地设计课堂、新进教师一学期以来的成长喜人。

最后,祁院长指出,下学期的听课对象还是集中在新进教师、本学期网评后十名、上述提到的态度不端正的教师。要求教学督导组成员继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抽时间抽查本学期的期末考试试卷。

终审人:FLD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