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领导赴张家港看望毕业实习生

文章作者:时间:2018-04-02浏览:277

3月29日至31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志英带领辅导员一行来到张家港看望2018届毕业实习学生。

  

姚志英一行先后走访了江苏凡妮实业有限公司、海霸工具有限公司、华亿橡塑制品有限公司,了解学生的实习、生活和学业情况。与实习学生交谈过程中,姚志英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重点了解学生工作的具体内容,并与我院的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授课方式等相结合,征求毕业实习生的意见。最后,姚志英强调了安全问题,要求学生加强安全意识,相互照顾,并利用业余时间及时充电,多向优秀员工请教,学习外贸跟单技巧,提升业务能力。

  

此次走访体现了我院领导对实习就业工作的重视和对实习生的关怀,实习学生对此次院领导的走访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坚持学习,认真努力,力争在工作岗位上创造佳绩,不辜负院领导的期望。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