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学子在第二十届“外研社杯”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东赛区)中获佳绩

文章作者:梁强时间:2018-04-09浏览:353


45日至7日,2018年第二十一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东赛区决赛在南京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山东、安徽、江苏、上海、浙江的109所院校的109支队伍,经过五轮循环赛的角逐,滁州学院外国语学院2016级英语师范本科专业学生李耀、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李宇翔荣获华东赛区三等奖。

滁州学院校园选拔赛于20181月初启动,历时整整三个月,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李耀、李宇翔同学脱颖而出,代表我校参加华东地区的比赛。

华东赛区比赛于46号正式开始,有来自四省一市、共109支队伍参加,比赛采用英国议会制(British Parliamentary style,简称BP),与世界大学生辩论赛制一致。按照比赛日程,每支参赛队伍需要参加五场循环赛。在紧张而又激烈的比赛中,两位同学在指导老师的认真训练和悉心指点下,做好充分准备,不畏强敌,随机应变,最后取得华东赛区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终审人:FLD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