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领导参加2018新时代商务英语教育高峰论坛暨全国大学生职场与商务英语沟通技能大赛启动仪式

文章作者:易明勇时间:2018-04-17浏览:444

413-15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商务英语专业教学协作组和北京全球语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8新时代商务英语教育高峰论坛暨全国大学生职场与商务英语沟通技能大赛启动仪式”在浙江乌镇举行。外国语学院院长程家才、商务英语系主任易明勇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以“新时代商务英语教育:构建产教融合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围绕“新时代商务英语产教融合新模式探索”、“大学生职场与商务英语沟通技能培养”、“人工智能时代英语学习与评价”等议题展开。此次会议上,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六所一流财经大学联合发起成立了《全国商务英语高校产教融合联盟》,并发表了《乌镇联合宣言》。随后,全国大学生职场与商务英语沟通技能大赛启动仪式举行。全球语通王雪女士对大赛要点、流程等进行了详细解读。

本次大会既有王立非、郭桂杭等商务英语一线专家关于商务英语产教融合的主旨发言,亦有福建江夏学院、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等高校商务英语产教融合的典型案例分析,从理论到实践为我院商务英语专业在新时代背景下如何更好地开展专业建设,促进产教融合,培养复合型人才提供了借鉴。

终审人:FLD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