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

文章作者:郭庆瑶时间:2018-06-22浏览:283

为了进一步关心和了解2018届毕业生的学习和生活近况,做好毕业生的教育和服务工作,6月21日晚,外语学院在YF1308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姚志英主持,辅导员和毕业班班主任列席会议。

  

会上,姚志英首先对各位18届毕业生顺利毕业,找到心仪的工作,考取理想的院校表示衷心祝贺。接着,姚志英亲切询问毕业生们的工作和生活近况,大家侃侃而谈,彼此交流心得和经验,增进同学友谊。此外,大家就学科建设、学院发展和创新创业等方面建言献策。最后,姚志英提出以下几点期望和要求:第一、树立理想,不懈追求;第二、坚持学习,自强不息,从容不迫;第三、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第四、求知若渴、吃苦奋斗。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有利于学院的未来建设和发展,也让毕业生进一步明确未来道路的方向,促使他们勇挑重担,为事业和学业的发展奠定基础。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