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文章作者:陶雯馨 郭庆瑶时间:2018-06-25浏览:444

6月22日上午10:30,外语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行政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院长程家才、党总支书记姚志英、副院长祁世明、副院长葛厚伟出席了本次典礼。此外,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教师代表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典礼。毕业典礼由姚志英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由葛厚伟同志宣读《滁州学院关于授予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随后,伴随着阵阵热烈的掌声,程家才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代表拨正流苏,颁授学位证书。

接着,毕业生代表曹宜琳在典礼上发言,感谢母校和老师们对自己的辛勤培养,表达了对母校的眷念之情,并决心走上社会后,定会继续认真学习,脚踏实地,为母校争光;在校生代表张晶晶衷心祝贺学姐学长顺利毕业,表达了感激之情,并决心以学长学姐为表率,不断充实提高自己,为学校争光;“最受欢迎好老师”贲培云代表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祝贺毕业生们圆满完成学业,希望他们勇于承担责任,学以致用,吃苦奋斗,日后成为母校的骄傲。希望毕业生继续扬帆启程、奋力拼搏,用自己的行动践行蔚园精神,用自己的努力搭建绚丽的人生舞台。

  


最后,程家才上台讲话,介绍了18届毕业生的获奖和升学就业情况。接着,祝贺毕业生顺利毕业,感谢毕业生们用拼搏的汗水为外语学院和母校争光。随后,给毕业生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希望他们品德高尚、志存高远;希望他们勇于探索、不断学习;希望他们踏实勤奋、兢兢业业;希望他们心系母校、情系母校,常回家看看!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