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7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参加专业认知实习

文章作者:万丽莹时间:2018-06-21浏览:590

620日下午,商务英语系雷晓玲、外教Laurie Cawthorn等中外教师带领2017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赴滁州晶田新型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参加认知实习,受到该公司主要负责人热情接待。

  

抵达公司后,公司总经理、人事部与外贸部等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随后带领同学们参观厂房,详细介绍公司各大产品类型,帮助同学们了解从原材料配备到成品出厂等一系列生产流程。走出厂房,公司负责人与同学们开展了交流座谈,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有关外贸流程、外贸人才技能储备、外贸人才知识储备和公司发展规划等问题,帮助学生们对外贸企业以及外贸员这一职业有了更为理性的认识,从而在接下来的三年的专业学习过程中制定更明确的学习计划。

  

晶田公司位于安徽省滁州市全椒县襄河镇工业集中区,设立于2013年,是一家集木塑材料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晶田在木塑产品的技术研发能力方面跃居国内优势地位。目前,拥有多项专利证书,其户外木塑产品因其卓越的品质,优美的外观,合理的价格,畅销国内外。


终审人:FLD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