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教师例会开展政治学习

文章作者:方敏时间:2018-06-21浏览:173

6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例会,传达并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关于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质量的意见,并对期末工作做了部署。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志英主持。

  

会上,姚志英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和《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实施方案》,指出将产教融合作为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抓手,应融入人才培养各环节和全过程,努力构建校地校企协同,合作育人机制,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接着,姚志英和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就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提出数条意见,并结合我院实际,指出广大教师应当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爱党护党为党,敬业修德,奉献社会,争做“四有”好老师,正当学生最喜欢的“好老师。”最后,姚志英强调新时代新作为,广大教师应以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作为自身发展目标,以专业知识过硬,科研能力够强,能教书能育人为衡量标准,努力为学院各项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终审人:FLD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