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三届英语师范生技能大赛决赛

文章作者:厉凌华时间:2018-06-29浏览:498

628日晚,外国语学院第三届英语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YF1206顺利进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志英、副院长祁世明和副教授吴小芳担任评委。

决赛方式为根据指定内容设计10分钟教学。各位选手就人教版初中英语七年级下册第六单元进行教学设计。经过激烈角逐,大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其中邱天和夏缘荣获一等奖。

姚志英分别从教学理念、教学方法、课件制作、板书、教态等方面提出了相应建议。评委们一致认为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准备充分,展现了较好的教学技能和教师风采。

2017级英语师范生进行了决赛教学观摩,这将有助于他们以后的专业学习。本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不仅检测了英语师范生的专业技能,对今后英语师范专业的教学工作也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终审人:FLD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