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文章作者:舒卫征 何旭 陶雯馨时间:2018-09-26浏览:292

9月25日晚,外国语学院在行政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外国语学院院长程家才、副院长祁世明、葛厚伟出席典礼,2018级新生辅导员、班主任、班导师和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祁世明为大家送上新学期寄语,他希望同学们创立优良的学风,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并从为什么学习、如何学习和如何做人三方面展开叙述,强调了坚持“以本为本”和落实“四个回归”理念,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随后副院长葛厚伟向大家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基本概况、各专业的培养目标、第二课堂、创新创业以及学风建设等内容,并对外院新生提出期望和要求。

章燕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字里行间,无不透露出一名老师期盼学生能学有所成的良苦用心和殷切期望。15级英语本科专业张帅伟和18级英语师范专业姚天齐分别代表老生和新生作了发言。

最后程家才院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新学期、新起点、新打算,同学们要借开学典礼的东风,弘壮志,树新风,希望同学们深入了解大学、明确把握大学的要求并充实愉快的度过大学时光;希望同学们正确面对挫折,敢于迎难而上、勇于开拓创新。

外国语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顺利结束,新一批怀揣着理想与抱负的青年学子正式加入了外国语学院这个大家庭,今后四年,他们将在这个大家庭不断学习、成长,丰满羽翼、展翅飞翔,书写和见证外国语学院更辉煌的明天!


终审人:FLD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