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滁州学院大学生商务模拟谈判大赛圆满落幕

文章作者:周韦时间:2018-10-08浏览:387

为引导大学生了解什么是商务谈判,认识到商务谈判的重要性,提高大学生的商务谈判能力,感受商务谈判的魅力,学习更多商务谈判的知识和技能。滁州学院于2018926日下午举办第二届大学生商务模拟谈判大赛,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祁世明和刘晓莉、梁强、王晶鑫、胡月月、陈祥薇、周韦等老师作为大赛评委。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Frontier和商道之言团队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并成功进入省赛。AdvancerSetterMiracle团队获得二等奖,CapableHermesBeyond以及聚星团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环节。初赛由团队展示和案例分析两个部分构成,参赛团队通过英文演讲展示团队风采并通过PPT汇报谈判内容。复赛一共分为四组,由初赛成绩排在前八名的队伍进行两两谈判,分别为甲方和乙方,以达成商务合作的目标。初赛中,参赛队员运用流利的口语和自然的表达,凭借精美的PPT和恰当的肢体语言,展现了各自的风采。复赛的商务谈判过程,同学们展现商务礼仪,通过往来交涉的方式充分展示了自己对商务知识的理解和对谈判技巧的运用。最终,在评委的点评与打分之后,本次大赛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产生,第二届大学生商务模拟谈判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由教务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大赛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对于如何谈判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让同学们充分地感受到了商务谈判的魅力。输赢绝不是比赛的关键,比赛的真正目的在于突破自我,不断进步,希望同学们可以走得更远。

终审人:FLD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