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初赛(滁州学院赛点)顺利举行

文章作者:胡月月时间:2018-10-12浏览:733


1010日晚630分,2018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初赛(滁州学院赛点)在YF2202j教室成功举办。经过前期的选拔赛,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共20位选手晋级复赛。评委老师由外国语学院外教AntoniLaurie,以及刘晓莉、贲培云、田燕、王敏、刘秀娟、金艳和张媛等老师担任。

本次比赛共分两个环节:

第一环节以大赛组委会公布的定题演讲题目视频为依据,自定标题进行3分钟英语演讲,然后由提问评委就选手定题演讲内容提两个问题,选手回答时间为每个问题1分钟,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后,排名前8名的选手进入第二阶段比赛。

第二环节为即兴演讲,选手根据抽到的话题进行为时3分钟的演讲,然后由提问评委针对选手即兴演讲的内容提出两个问题,选手回答时间为每个问题1分钟。

各参赛选手以他们流利的英语口语、良好的现场表现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选手的激烈竞争,本次比赛共产生了一、二、三等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丁谢红、张燕薇;

二等奖:俞万杰、陶雯馨、刘姝月、吕峻、周婷婷、曹媛;

三等奖:张园园、严菲、肖琴、袁业红、罗韶红、徐玉伟、吴心如、戴亚松、刘孟钰、林倩倩、陈静、汤雨亭。

因丁谢红、俞万杰、陶雯馨三位同学参加的另一项比赛与复赛时间冲突。最终,张燕薇、刘姝月两位同学将代表滁州学院参加2018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安徽赛区省级复赛。

本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而且激发了当代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也提高了同学们的英语演讲能力,对其英语水平的提高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终审人:姚志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