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2018年专项资金检查

文章作者:石晓磊时间:2018-05-23浏览:67

根据《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开展“全国学生资助规范管理年”活动的通知》外国语学院于523日下午,在YF1308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学生资助自查自纠工作、本学年的工作规范情况、制度执行情况。会上,学院成立以党总支书记姚志英为组长、资助管理辅导员及全院辅导员、班主任为组员的自查自纠工作小组。即日起至201861日开始自查自纠阶段。做好准备迎201764日—610日开始的学校巡视阶段。要求全体成员做到高度重视,逐级落实;严格自查,边查边改;认真总结,及时反馈。

负责资助管理的辅导员负责上报《2017-2018学年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考评自评得分表》和《学生资助工作自查自纠发现问题汇总表》。各班主任填写《2017-2018学年学生资助资金评审发放自查报告表》和《学生资助资金评审发放承诺保证书》。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