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级大学英语A班教学改革试点研讨会

文章作者:梁强时间:2019-01-04浏览:370

1月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YF1308召开2018级大学英语A班改革试点研讨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梁端俊主持,教务处教务科科长董叶和、以及2018级大学英语A班的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在研讨会上,在以学生为本、充分利用学校现有资源的前提下,贲培云副教授首先从教学改革的方案、教学内容以及教学设计几个方面提出了改革的具体情况。然后,教务处教务科科长董叶和与参会的全体老师从改革试点中所涉及到的学生、学校资源、教师、教学等方面进行了热情互动和激烈讨论。

最后,在大家的集思广益之下,初步确定了2018级大学英语A班教学改革试点方案。主要突出在以下几点:第一,实施小班制教学,由原来每班75-80人的班级,缩小为55人左右的班级。这样便于提高课堂效率,以及师生之间充分有效地互动。第二,在原有的课程教学内容下,增加英语应用技能的教学模块,让学生英语听说读写译等应用能力得到更好更快地提升。


终审人:FLD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