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年度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文章作者:舒卫征时间:2019-01-23浏览:197

  

122日,外国语学院在逸夫一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学院科级干部、教研室(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和部分教师代表列席会议。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姚志英主持会议。

会上,姚志英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学院领导班子认真查摆了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其具体表现,进行对照检查,力求剖析其原因,并在理论学习、宗旨意识、群策群力、廉洁自律、制度建设、重点工作等六个方面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班子成员个人认真对照检查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思想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以真切、真诚、真心的姿态进行了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也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参会的其他老师积极发言,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姚志英同志最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她首先感谢了各位老师对于学院工作的肯定和支持,在2019年度,学院领导班子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在认真对照检查和自评查错的基础上,充分吸收广大师生员工的意见,认真抓好各项工作,推动外国语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终审人:FLD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