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期初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时间:2019-02-24浏览:248

22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布置新学期各项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姚志英主持。

  

会上,院长梁端俊通报了2018年度教学考核、大学英语A班教学模式改革、学院科研工作务虚会和学生毕业实习安排等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公布了学院系、教研室主任人事调整和相应职责并对新班子提出希望。结合2018年学院各项工作考核结果,梁端俊认真梳理了学院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他指出,学院今后要严抓管理,以问题为导向,坚持目标引领,补足短板,全体教师要树立忧患意识和竞争意识,积极追求个人发展,不断为学院发展做贡献。

副院长贲培云就期初教学工作提出要求。全体教师要备好教学材料,上好第一节课,系(教研室)要认真开展各项活动,不断提高教学水平。

院党委书记姚志英传达了学校四届一次“双代会”和2019年务虚会精神并做总结发言。她强调,学院党员教师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老教师和骨干教师要发挥传帮带作用,青年教师要展现蓬勃之气,全体教工凝心聚力,新年续写华章。


终审人:FLD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