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级大学英语A班课程改革会议

文章作者:郑雪霏时间:2019-02-28浏览:373

2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YF1301召开2018级大学英语A班课程改革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主任梁强主持,2018级大学英语A班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围绕大学英语A级课程改革,讨论内容如下:一、讨论并确定听力的播放时间、播放进度及播放教师;二、讨论并确定读写课的进度及内容安排;三、增加了网络辅导的课程,让学生能够进行线下自主测试,同时教师也会将课堂内容的补充资源放入U校园平台,丰富教学资源;四、增加了四级辅导的内容,教师将根据自己的教学进度按模块进行四级训练;五、对课程考核比例进行了修改和调整,添加网络辅导成绩的考核,删除口语考试,增加平时成绩的比重。

此次会议大家积极献言献策,相互交流,不仅有利于A班大学英语教师对今后工作的安排,对今后的大学英语课程改革也有一定的借鉴作用。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