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教师履职践诺,“三全育人”持续深入

文章作者:宋彬彬时间:2019-05-22浏览:870


522日下午2:30外国语学院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大会围绕教师履职践诺,持续深入“三全育人”理念展开。

外院党委书记姚志英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师德建设有关文件,强调广大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教书育人、改革创新、服务社会,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要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做一个深受学生欢迎的“四有”好老师。

院长梁端俊在随后的讲话中也再次强调了作为教师履职践诺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师严守师德“红线”、“底线”,做好“课堂第一负责人”。

最后,学院领导、科级干部、系/教研室主任和支部书记、最受学生欢迎的好老师以及其他教师依次在《滁州学院教师师德承诺书》上庄严签字。



终审人:FLD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