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第十届大学英语文化节配音大赛圆满落幕

文章作者:周红玲、陶雯馨、魏黎时间:2019-05-28浏览:662

      527日晚640,第十届大学英语文化节配音大赛决赛在YF1104举行。外国语学院教师魏黎、董丽娜、宋彬彬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自比赛筹备开始,共收到非英语专业组与英语专业组的配音作品共计49个。经过评委的认真评选,最终16个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入围决赛。

决赛前,为了进一步提升参赛作品的质量,大赛筹备组安排了指导老师对16个决赛作品分别进行了指导。决赛现场,参赛选手依次上台为大家表演,他们凭借自己充分的准备,为大家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其中来自计算机与工程学院的周奕凡小组表演的经典影片片段《泰坦尼克号》一度引燃了现场,小组成员用自己独特的嗓音和丰沛感情将Jack Rose那永恒的爱再一次呈现在大家眼前。最终,评委老师根据各组选手的综合表现进行评判打分。比赛结束,全体参赛人员和评委老师合影留念。

此次英语文化节配音大赛,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给大家提供了交流与学习的平台,帮助他们提高了英语口语水平,为英语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获奖名单:

非英语专业组:

一等奖:张子怡团队;

二等奖:张雨蝶团队、陈皖豫团队;

三等奖:胡敏团队、杭顺鑫团队、周奕凡团队;

优秀奖:王佳乐团队、赵天琦团队、曹俊团队、汪千禧团队。

英语专业组:

一等奖:赵煜团队;

二等奖:倪秀君团队、刘冰艳团队;

三等奖:冯霞团队、卢梦团队;

优秀奖:李心怡团队。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