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诚信资助”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文章作者:姚天齐、陶雯馨时间:2019-06-03浏览:313

为响应学校关于组织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系列活动的号召,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外国语学院积极部署实施各项工作,并于20195月展开了一系列诚信资助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1:我院各班生活委员于所在班级组织开展“诚信资助”主题班会。生活委员们为本班同学详细介绍资助的相关知识,并向大家解答有关于诚信资助的问题。班会结束后,同学们在诚信承诺书上签字,以此来表达自己坚定的诚信信念。

活动2:我院组织国开行与农信社相关受助学生,参与中国人民银行滁州市中心支行举办的诚信教育主题讲座。本次活动在帮助学生了解诚信做人的基本准则和诚信金融知识的同时,还提高了他们的法律和诚信意识。

活动3:我院积极开展了“诚信”主题演讲、知识竞赛和征文活动。全院同学广泛参与本次“诚信”主题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以诚为本,以信为用”。

在整个诚信资助系列活动中,外国语学院组织动员全体在校学生积极参与并学习诚信的相关知识。通过多种多样的活动形式,我院学生的诚信意识得到了加强,同学们深刻意识到诚信资助的重要性,这有利于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