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团队在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喜获佳绩

文章作者:谢危时间:2019-06-03浏览:391


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安徽赛区复赛和决赛于201961日至2日在合肥工业大学举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陈祥薇、谢危应英团队荣获(视)听说组一等奖郑雪霏、贲培云梁强团队荣获跨文化组三等奖昌杨梁端俊团队荣获综合组三等奖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2010年至今已举办十届,是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权威性最高的英语教学大赛,是培养优秀外语师资的重要平台和探索中国特色外语教学体系的重要途径。

我院教师团队在本届比赛中的优异表现,不仅展示了我院教师扎实的专业技能、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综合素质,也是我院多年来重视青年教师培养、加大外语教学改革优化教育资源的具体体现。


终审人:FLD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