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三届一次教职工暨四届一次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文章作者:宋彬彬时间:2019-06-06浏览:270


6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胜利召开了三届一次教职工暨四届一次工会会员大会。校工会主席张玉虎同志、外国语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全体教师出席了大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姚志英主持了大会,部分学生代表列席了大会。

大会分为预备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各团体会议和第二次全体会议四个阶段。梁端俊院长主持了预备会议,报告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宣布了大会主席团名单,姚志英书记做了讲话。

第一次全体会议于14:30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副院长贲培云同志致开幕词,校工会主席张玉虎同志发表重要讲话。随后,分别听取了梁端俊院长所作的院长工作报告、何龙同志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和田燕同志所作的提案征集工作情况汇报。紧接着,各小组对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以及职称评审办法等8个文件进行了热烈讨论。

第二次全体会议于16:30开始,全体教职工和列席人员参会,会议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外国语学院新一届教代会执委、工会委员。当天也召开了新一届教职工大会执行委员会和分工会委员会会议,姚志英当选为执委会主任,贲培云、何龙当选为执委会副主任;何龙当选为分工会主席

本次大会是在学院转型发展、加快学科专业建设、进一步提升专业内涵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大会,有利于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迈向新台阶。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