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暨创业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文章作者:姚天齐、陶雯馨时间:2019-06-09浏览:227

  为了引导广大学生正确定位自己的发展方向,外国语学院于65日晚600,在YF1206举办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暨创业大赛决赛。外国语学院党委秘书舒卫征、团委书记何丹丹和辅导员郭庆瑶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创业组和职业规划组两个部分,共有7位选手参赛。各位选手制作的PPT风格各异,但主题框架大致相似,绝大多数同学都从自我简介、自我认知、职业认知以及未来计划等方面进行阐述。整场比赛过程紧张有序,参赛选手的职业生涯规划设计结构完整、逻辑清晰、详略得当、重点突出,职业生涯目标制定贴切合理,演讲过程富有感染力。最后舒卫征对各位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给出了修改建议。最终创业组的何旭和职业规划组的陶冉表现优异,获得本场比赛的一等奖,并将代表学院出征校级职业生涯规划暨创业比赛。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大学生对职场的期待和对未来的憧憬,还有利于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明确自己的人生定位。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陶冉、何旭;

二等奖:王润、闻婷婷;

三等奖:陈越艳、姚天齐、张馨茹。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