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第十届大学生英语文化节英文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文章作者:沈云、魏黎、程诺、陶雯馨时间:2019-06-09浏览:675

为充分适应我校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信息化的办学定位,为培养AB 类赛事的相关人才,外国语学院于64日晚700,在YF1108J举办了第十届大学生英语文化节英文演讲比赛决赛。外国语学院院长梁端俊、党委书记姚志英、副院长贲培云、教师郜丽娜、陈祥薇、周韦、沈云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英语文化节英文演讲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比赛从筹备策划开始,便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通过初赛的选拔,共有16名选手过关斩将来到了复赛(以“Globalization”为主题的3分钟演讲)的舞台,评委们再根据选手们复赛定题演讲和现场问答的表现,选出8名同学进入最后的决赛——即兴演讲。比赛中,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激情洋溢,他们用自己流利的口语、幽默的表达和恰到好处的肢体语言,充分展现了自己的风采,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最后,评委为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本次英文演讲比赛不仅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还增强学生的跨文化交际意识,这对提高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和自信心起着推动作用。


获奖名单:

专业组:

一等奖:陶雯馨;

二等奖:徐志豪、姚天齐;

三等奖;刘冰艳、申薇薇、李双双;

非专业组:

一等奖:张思清;

二等奖:冯培卓、沈丽君、安倩茹、陈皖豫;

三等奖:李宇碟、张昊宇、王佳乐、仇凯、孙倩。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