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毕业生就业推进暨2020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启动

文章作者:杨海燕时间:2019-06-19浏览:358


618日,外语学院在逸夫1308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会议内容为继续推动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以及启动2020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工作。梁端俊院长、姚志英书记、宋彬彬主任、何丹丹老师等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梁端俊院长对2020届毕业实习做了工作部署,正式启动2020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工作。梁院长要求实习负责老师严格按照人才培养方案进行顶层设计,保证2020届毕业实习的顺利进行。他指出毕业实习是非常重要的实践环节,对学生就业乃至今后的工作意义重大,希望相关教师重视并提供相应指导。

姚志英书记就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进行发言,姚书记指出:院部必须重视就业工作,同时不断扩大就业实习基地;就业工作的负责老师必须对学生加强就业服务和就业指导;学工人员为毕业服务工作提供相应的服务,确保2019届毕业生的顺利就业。



终审人:FLD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