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9年上半年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文章作者:陶雯馨时间:2019-06-24浏览:196

624日清晨,外国语学院20172018级全体学生齐聚蔚园广场,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姚志英、副院长贲培云、团委书记何丹丹出席了本次升旗仪式。

  本次升旗仪式由学生会副主席王润主持。伴随着整齐的步伐,英姿飒爽的国旗班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向着升旗台走去。随后,2015级商务英语专业戴雨晴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她代表全体毕业生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对这四年大学生活进行回忆与总结,表示在未来的生活中,继续自立自强,不辜负母校的期望,为母校争光。最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姚书英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号召同学们要以优秀的学长学姐为榜样,给自己的青春年华留下不一样的风采。同时,她也呼吁广大同学积极配合学校后勤工作的正常开展,从大局出发、从全局考虑,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本次升旗仪式彰显了外国语学院的风采,对培养同学们刻苦学习、努力奋斗等品质起到了推动作用。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