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走访暑期留校学生

文章作者:石晓磊时间:2019-08-07浏览:184

201986日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姚志英带领辅导员来到学生宿舍,看望暑期留校学生,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

在走访宿舍过程中,姚志英代表学院为留校学生送去解暑水果,向同学们转达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留校学生的关心,并进行深入交流。姚志英亲切询问了同学们暑期留校的安排以及学习、生活方面的需求,建议同学们合理安排好暑期学习与生活,在校期间彼此相互关照。另一方面,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管理规定,牢固树立安全意识,防高温、防溺水,遵守交通规则,注意饮食卫生,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提醒同学们时刻保持手机畅通,经常与家人联系,有任何问题和困难要及时与辅导员联系最后,姚志英带领辅导员一起认真检查各宿舍的安全情况,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学院为确保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加强了对留校学生的管理和监督,实行每晚点到制度,确保留校学生平安、顺利度过有意义的暑期生活。

同学们感谢了学院的关心,表示一定会服从学校管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充分利用假期,努力充实提升自己,不辜负学院和老师们的期望。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