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文章作者:易明勇时间:2019-08-14浏览:568


82日至88日,2019年第二十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全国总决赛在长春光华学院举行。我院商务英语专业2016级学生张睿轩以B类特等奖的决赛成绩代表安徽省出征全国总决赛,并斩获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一等奖、演讲比赛三等奖的优异成绩,成为我校自举办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以来首位参加国赛并获奖的选手。来自上海、北京、江苏等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442位选手参与了本次NECCS全国总决赛。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组织的全国唯一一个考查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的竞赛活动。该赛事分为初赛、决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总决赛(NECCSF)是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赛程中最后一项重要的赛事和表彰活动,已成功举办了二十届。其中,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和辩论赛是总决赛主要的赛事活动。两项赛事的赛制新颖、独特,既能够有效地考查选手的心理素质、英语逻辑思维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又能够提高他们的英语口语运用能力。

本次优异成绩的获得展示了我院学子的英文水平和应用能力,凸显了教学改革的成果,与学院领导的重视、师生的共同努力、相关部门的积极支持和扎实工作密切相关。期待在学院发展和进步的历程中,能有更多的学子为学院和学校的荣誉增添新的光彩。



终审人:FLD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