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0届毕业生赴合肥参加毕业实习

文章作者:杨海燕时间:2019-08-16浏览:327


815日,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贲培云、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杨海燕及50名外国语学院的学生赴合肥阿里巴巴安徽轩昂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进行毕业实习,受到了公司王磊总经理等人的热情接待。

阿里巴巴安徽轩昂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我院实习实训基地之一,公司的刘登祥经理对本次实习的计划安排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实训课程包括《初识跨境电商》、《贸易术语、付款方式及风险防范》、《外贸工具、外贸单据》、《询盘分析与回复》等课程以及相应的案例分析和实际操做训练。在接下来的一周内,学生将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进行密集的实操训练,并参加由轩昂公司主办的实习就业双选会,赴合肥、扬州、苏州等地的外贸公司进行为期六个月的实习。

刘经理还带领老师和学生参观了生活环境和实训室。第一站是食堂。食堂提供套餐和自选餐,中餐10元左右,且支付方便。

第二站是学生宿舍。贲培云副院长认真查看了学生的住宿环境,尤其强调了住宿的安全性,并指出学生的安全是重中之重,希望学生在努力提高自己的同时,一定不忘注意人身安全。

最后是学生的实训室,实训室内学生人均一台电脑,学生可以边学习边操作,实训教室可以确保实训圆满完成。贲培云副院长对阿里巴巴安徽轩昂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工作表示感谢,希望校企共同努力,使得学生顺利完成本次实习。

参加本次毕业实习的同学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此次的实习机会,努力充实自己,为大学学习划上圆满的句号。


终审人:FLD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