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布置期初学生工作

文章作者:何丹丹时间:2019-08-31浏览:135

83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姚志英主持,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部分新进班导师参会。

 

会上,姚志英就开学初各项学生工作的开展进行了部署,要求做好三类学生(老生、普通新生和专升本新生)的“八个一”,在保证老生开学的第一次班会、晨跑、上课和座谈会等常规工作有条不紊进行的同时,加强对专升本新生的入学教育,做好普通新生的各项迎新准备。

姚志英要求:针对低年级学生,从开学第一天就要强调学习纪律,营造良好学风,在任课教师的指导下,开展规律性的晨读活动;针对专升本的新生,要利用开学第一周做好入学教育,组织学生学习《学生手册》,帮助学生熟悉学校的各项管理制度,引导大家做一名合格的滁州学院学生;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班导师要加强与任课教师的联系,继续做好进课堂、进宿舍的工作。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