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会

文章作者:周红玲、陶雯馨时间:2019-09-07浏览:142

为加强学校与家长的联系,增强学校与家长之间的交流,9月6日晚,外国语学院于YF1107召开2019级全体新生家长会。外国语学院院长梁端俊、副院长贲培云以及19级新生辅导员郭庆瑶出席了本次家长会。

 

会议伊始,郭庆瑶简洁阐述了召开家长会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家长的到来表达真挚感谢。院长梁端俊外国语学院近年来的生源情况、各专业的录取情况、师资情况、教学情况、专业建设、学习任务以及就业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接着,家长和学院领导进行了亲密互动,家长就学习监管、奖学金设置、身体素质等方面提出问题,领导和老师们一一为家长们解答疑惑,现场氛围十分融洽。

本次家长会的顺利召开增进新生和家长对学院的了解,传递了学校人才培养理念和工作思路,对创造家校一体的育人环境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