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文章作者:程诺、吴欣云时间:2019-09-11浏览:186

910日上午,滁州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于南校风雨操场顺利召开。校党委书记陈润,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等校领导,73047部队政治工作部副主任马颖伟,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和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庄严的国歌为本次典礼拉开大幕,本次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张勇主持。会议的第一项议程,党委书记陈润向军训团团长授予军训团团旗。紧接着,党委副书记、滁州学院校长郑朝贵发言,他首先表达了对2019级全体新同学的欢迎,其次介绍了滁州学院的历史和未来发展方向,并对新生寄予了殷切的希望。随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作军训动员讲话,他提出军训是全面推进学生素质教育,培养学生艰苦奋斗作风的强有力措施。会议议程第三项,由73047部队政治工作部副主任马颖伟代表全体教官发言,表达了参训兵官对新同学的期望。最后,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谭中元宣布成立滁州学院2019新生军训团,宣读了军训营、军训连命令。

军训作为大学生履行兵役义务的基本形式,也是大学生磨练精神意志,激励爱国热情的重要方式。军训还在继续,让我们一起期待新生们接下来的精彩表现!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